呵呵,中考后,放假了!

终于结束了初中生活
不像其他同学感伤
而是解放了
不用再见到班主任的那张铁板鱿鱼的脸不知道有多爽

好久没有来FC2更新了,呵呵

最近在减肥中,我现在就想说,饿……

听说吃普洱茶泡饭有助于减肥,不过我中午试了下

好难吃,有可能是手艺的问题

最近一直都在去健身房
练了瑜伽

我只想感叹瑜伽是多么多么的神奇,只是扭下身体,就会出好多好多的汗水啊!

不过保持一个动作真的是太累了

上高中的姐姐说,今年暑假必须拼了小命玩一把,要么高中可就没得玩了!

哎,
不过玛雅预言说,2012年,是世界末日

可是我还不想死,我还没有上大学,还没有恋爱,还没体会成功人士的滋味,也许那时候我还没有瘦下来(汗……)——+

好吧,今天就唠叨这么多,我要去召集好友了

拜拜


我的msn:jokilive@hotmail.com

u=100633276,3070513308fm=0gp=12

很囧很雷人,老师的头发烧光了

369176i664wis02c.gif
真的真的真的
今天我们数学老师的头发被别的班级的女生用打火机烧了。晕吧!晕吧!
虽然我也没有见到她现在的样子。估计更难看了
她真的是彻底毁容了!
不过那个女生是够惨的,本来就是差班的学生,又烧了老师的头发,记大过,被退学了…

(搞这么多代码真累!)

不过对于老师的头发,很多人有不同的见解

1.什么?那女人的头发被烧了??啊!她本来就够难看了,现在不是彻底不能看了?买假发去吧!

2.化学老师不是经常烧吗??她还会说,看,会有烧焦的羽毛臭味。(拜托!不是一回事!)

3.哈??我班级的化学老师会一把吧自己的假发揪下来,并且说******(人人不宜!)—.—
4.哦!我早就受不了那个发型了!烧了也算了!

5.呵呵,我不相信……(可是是真的……)

6.那个女生够帅气!!!!


好了,我也就记得这么多了……

题目 : 抽风=V=
博客分类 : 日记心得

自我介绍
Auimie Garden
欢迎光临寒舍 Welcome to my Blog QQ416070638 MSN:jokilive@hotmail.com
日历
05 | 2018/06 | 07
- - - - - 1 2
3 4 5 6 7 8 9
10 11 12 13 14 15 16
17 18 19 20 21 22 23
24 25 26 27 28 29 30
心情簿
公告栏
郁闷的1.31.烦躁的2.1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爲好友

计数器
最新文章
留言簿
留言簿
Clock
Clock

by blog Pitatto!
连结